top of page

​好評見證分享

相信『渥茲華』,孩子的世界會更加寬廣! ~ Daniel的就學分享

一眨眼間,「九年了!」,哥哥從小一到國三,在「渥茲華」學習英語已經整整九個年頭了。哥哥的英語實力與日俱增,這都得歸功於「渥茲華」完善的英語教育環境,讓哥哥具備如同母語是英語系國家的小孩一樣完整的英語能力。

    回想九年前,童言童語的哥哥發現了問題,追著我問:「爸爸!外國人說的話,我為什麼聽不懂?」我說:「他們是在說英語呀!」哥哥笑著說:「喔!那我也要學說英語。」這場路上的偶遇,啟蒙了哥哥學習英語的動機。

    為了尋找合適的英語學習課程,踏遍了三重區大大小小的英語學習班別。第一次踏入「渥茲華」,服務親切的櫃檯人員及窗明几淨的學習環境,立刻給我第一個好印象,透過熱情有禮的櫃台人員介紹,讓我了解在「渥茲華」任課的外師,均有國外合格認證機構的證書,上課時對外師也有嚴謹的服裝儀容規定,上課時所選用的教材,也是精心遴選國外優良的英語學習讀本。最重要的是「渥茲華」努力營造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每一位入班的小朋友,在自然的英語學習環境中,透過外師多元學習的引導,自由的悠遊在英語世界中,不再把學英語視為畏途。在開放快樂的學習活動中,英語就如同自己的本國母語,每位小朋友都能琅琅上口,「聽、說、讀、寫」四項技能樣樣精通,完全無障礙,所以最終我為哥哥選擇了「渥茲華」。

    「渥茲華」採取小班教學,每班除外師主導教學另搭配一位中師入班協助教學活動,中師會針對個別學生的學習落差予以適時輔導,讓每位小朋友都能循序漸進的跟上課程進度。只要開心的入班學習,每位小朋友都能習得靈活運用「英語」這門語言的能力。

    回想哥哥在「渥茲華」的學習,每次都期待著入班學習,入班後跟著外師的學習活動,搭配著靈活有趣的遊戲教學,「英語」這門讓眾多人視為畏途的學科,竟然就如影隨形的上身了,一切是如此的輕鬆自然。看看哥哥的學習成效,小六升國一即報名全民英檢初級檢定通過,國二上學期順利拿到全民英檢中級證書,國三下學期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過關,順利應試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期待他在升高中前能如期拿到全民英檢中高級證書。附帶一提,本次國中會考,哥哥在英聽及題目測驗兩項,均已全對的表現拿到「A++」的好成績,哥哥的好成就,要感謝「渥茲華」的用心。

    如今妹妹跟隨著哥哥的腳步,進入了「渥茲華」的英語魔法學院,每次回家,看著妹妹追著哥哥問英文問題,兄、妹間打打鬧鬧,英文實力卻同時與日並進。

    想想以前全家出國旅遊自由行,靠著我說著台式的英文兼比手畫腳闖天下,近幾年出國多了兩位隨行秘書,老爸升格為大老闆,「好輕鬆啊!」有問題有隨行秘書開口處理,一切不用煩惱。「渥茲華」的課程,讓學生不是變成考試機器,而是讓小朋友能與世界接軌,能帶著自信,輕鬆的面對陌生的外國領域,自然的運用「英語」這門國際語言。

    「相信『渥茲華』,孩子的世界會更加寬廣!」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語言就是孩子們必備的基本能力,歡迎你進入「渥茲華」這個大家庭,讓我們一起來為孩子的未來共同努力。

 By Daniel's  Dad

穩紮穩打學習奠定語文力 ~ Ray的就學分享

    Ray在大班要升小一時,我就開始打聽英文補習班,剛好透過同學家長的大力推薦,接觸到了渥茲華,當時在參加了暑假試聽課程之後,孩子學的很開心,馬上就決定報名參加。每週上課兩次,而且全程外師上課,搭配中籍導師協助。外師幽默又風趣的上課方式及充實的教學內容,讓學習變得多元又生動。利用遊戲的方式與團體競賽,讓孩子自然而然開口並記憶,如同在國外上課一般有趣的學習,回家再聽CD自我練習,一點壓力也沒有,若孩子中間學習過程遇到瓶頸,只要和中師溝通反應,就能克服問題;渥茲華的中師也都很優秀,英文流利而且非常熱心督導、有耐心,若家長不懂也沒關係,中師可以當起與外師之間的溝通橋樑,讓家長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態。每學期末還有懇親會可以進班觀課,家長就可以知道孩子學習的真實狀況。另外還有電話教學的部分,也可以增加孩子的口語能力。
從小一上到小六的課程按部就班就有高一的程度,每次段考考試對孩子來說受益匪淺而且不用特別準備,去參加外面的考試如JET也是如魚得水,馬上通過。在渥茲華上課的小孩都充滿了自信與快樂。我非常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渥茲華英語,穩紮穩打的累積語文實力,Ray將來讀高中時還要繼續在渥茲華英語持續加強,這裡提供的安心學習環境,我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By Ray's mum

兩個女兒的英語學習,一路都有渥茲華~ Ann就讀分享

「渥茲華英語」,在英語教學這條路上,至今已有20年的教學經驗了。其師資培育出不少菁英,均已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我的大女兒現在已經是北一女中二年級的學生了。當初大女兒念幼稚園時,讀的是全美幼稚園,畢業後就在尋找較好的補習班,起初是因為地緣關係,選擇了就近的「渥茲華」。原本只是想試讀看看,但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她英文學習成效很不錯,就讓她繼續在「渥茲華」學習,因此也就沒考慮其他家美語補習班了。當時大女兒英文程度基礎還不錯,所以很快的在短時間內,讓她英文突飛猛進。小一時就參加了師德英語檢定滿分,這樣的成果足以證實「渥茲華」在教學上真的很用心。

我是個務實的人,就因為大女兒持續在「渥茲華」學習,讓我感受到渥茲華的師資非常好,教學內容也十分豐富,他們的師生互動性高,教學非常風趣,所以學生都喜歡去「渥茲華」上課,這點我從大女兒的學習過程裡,看得十分清楚。她國中二年級時,就通過中級英檢,可見「渥茲華英語」讓我的大女兒成長許多。等到我的小女兒面對英語學習時,我本想多方面的選擇,就讓她多方面嘗試,試讀了幾所英語補習班,最後還是選擇「渥茲華英語」,原因是「渥茲華」除了全外師的英語教學外,更用心觀察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不斷地改進修正針對每一位學生的學習能力,每堂會考單字,讓孩子們能夠活潑學習,並且能夠運用在生活上。

我的小女兒從小一的暑假開始學習,至今已有兩年了。目前都已能隨時朗朗上口,從生活中講英語,背誦不同的單字,並且主動積極聽取光碟中的英語會話與文法講解,老師們也常來電話教學,就在這循序漸進的學習中打下堅實的語文基礎。所以目前在學校教的英文,一點都難不倒她,這代表小女兒在「渥茲華」的英文學習,奠定了良好的基本功。她的學習成果讓同間國小就讀的家長們,時常好奇地問我︰「你女兒的英文是在哪學的啊?講的非常好又標準!」這時我便推薦「渥茲華」,也介紹了多位小朋友去學習!結果許多家長都說學習有進步,因為不同的學習方式,能夠讓孩子充分理解吸收,讓他們有了很大的收穫!

我的大女兒在「渥茲華」學習英語,前後九年,目前聽、說、讀、寫都非常的流利,就讀北一女中時英文成績都是接近滿級分。小女兒在英語學習上也表現得十分優異。所以我相信「渥茲華」的老師們,在教學方式與教學品質上,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有人問我,我一定會推薦「渥茲華英語」,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讓孩子快樂學習又有成效的好地方。

By Ann's mum

從初階到高階,Ella擁有更強大的語言溝通實力 ~ Ella 就讀感想

和大多數的家長一樣,我們從Ella小學一年級起,即為她安排了課後輔導,在全球化、國際地球村的今日,「語言學習」是我們的首要之選,事先徵求了Ella的意見,帶著她實際參觀了幾間教室,瞭解不同品牌的課程、師資與教學方式,最後我們選擇了【渥茲華英語】。​

除了地理位置方便我們接送之外,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參訪時,櫃檯老師親切的介紹與詳細說明課程,讓我們知道:合格的外籍師資與教學認證的重要性,同時也理解到剛成為小學新鮮人的小朋友,尚未能完全明瞭外師的表達,但渥茲華有搭配中師的輔導,讓Ella可以安心在英文學習上多了可諮詢的對象,並且再深入強化,這對於她的語文認知有相當大的幫助,身為媽媽的我,看著相當有氣質的外籍教師們,衣容整齊、微笑有禮,我只能說:相當的放心!於是Ella就開始了她的英語學習之路。​

 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首先不希望小朋友排斥與討厭,在Ella團體的英文課程中,【渥茲華英語】以遊戲與教學配合,讓小朋友進入全英與的氛圍,下了課也有基本單字與例句複習,搭配中師的伴隨,讓家長掌握孩子學習的進度,以及家庭如何可以創造英語環境,對家長而言,這是很大的幫助!​

隨著Ella的級數越高,越深刻體會家長與英語班的互動的重要性,因為每天的生活點滴,就是小孩最好的英文學習環境,這個學習是終身的,就如我們每天的中文溝通也是終身使用的,往往初階時,每個小朋友都是學習狀況都是一致的好,但來到中高階時,就會差異越來越大,【渥茲華英語】的外師與中師,都知道用對的方法與好的教材,讓學生不斷進步,擁有更強大的語言溝通實力,而身為家長的我們,就像給她一對翅膀,擁有在這世界翱翔的能力,這樣的正面經驗,我很樂意能分享給所有的家長,來瞭解【渥茲華英語】對語言教學的用心與理念。!

By Ella's mum

浸透式教學自然而然開口說英語~Grace學習分享

Grace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我們非常愛她、關心她,所以對於教育方面的重視,更是不遺餘力!不可諱言的,我是一位「挑剔」的家長,幫孩子尋找適合的學習環境一直都是我非常審慎的事,所以當年幫小一的Grace尋覓適合的英語補習班時我也是非常慎重,希望她是在我們仔細觀察、詢問評估之後就讀,畢竟,要看到學習成效往往得花3~5年,當發現學習情況出現問題時,轉換環境幾乎都必須「降級」重讀﹔再者,若是遇到不適任的教師或教學活動,耽誤孩子學習,甚至影響學習興趣和信心,豈不是得不償失?!所以,我寧願一開始就做足功課,慎選優質的英語班,選擇對的路。​

比較之後,我選擇全外師授課的渥茲華,大家都知道,要學好第二外國語,環境很重要,盡量讓孩子多接觸外師,孩子才會「不怕聽、自然說」,我認為,中年級前一定要打好「聽和說」的基礎,這樣升上高年級才能在「讀和寫」多著墨。渥茲華的外師非常有耐心且有紳士風度,老師流動率也很低。低年級時孩子盡情徜徉在英語的快樂學習中,高年級後Grace會自動自發複習和書寫英語班的作業,完全不用我們擔心費神,截至目前為止,仍然不減對英語學習的喜愛及熱情,這些都要歸功渥茲華專業老師們的帶領。

此外,透過課程中大量、多元的閱讀和紮實的寫作練習,Grace的聽、說、讀、寫能力都有一定的程度,Grace在國一時已經考過全民英檢初級,國二通過英檢中級初試、複試…… 這些就是最好的學習成果證明。面對學校日益困難的課業壓力,「英文」一直是她最有信心和興趣的科目,因為在這裡的學習,已經幫Grace奠下英文基礎,Grace目前在渥茲華的課程已經學到大專英文,縱使國中課業繁忙,我們仍鼓勵孩子繼續在渥茲華的課程,因為,英文學習是「不進則退的」,唯有細水長流,不斷精進,才能更上層樓!​

非常感謝渥茲華!因為它辦學認真,我和孩子都受惠其中,尤其是孩子能沉浸在學習的樂趣中,更屬難得,這完全是老師們用心教導耕耘灌溉的美麗成果。相信慎選一家值得信任的優質英文補習班,是家長責無旁貸的重任,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孩子的學習心得!

 By Grace's  Mum

寶貝蛋Betty和【渥茲華英語】的緣起不滅~Betty的就學分享

Betty林_edited.jpg

自從Betty準備上學, 我們夫妻在討論. 商量後, 幫她選擇了雙語的幼兒園就讀; 一直到上了小學, 感覺到附屬於安親班的英語課程, 似乎無法讓孩子的程度再提升, 遂於住家及學校附近找尋合適的英語教育機構。看到了【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 第一印象是單純. 整潔的環境, 著實深得我心; 在孩子加入機構的學習行列後, 更感覺到老師們認真. 積極的態度, 連同家長也被潛移默化, 用心配合協助孩子的學習!

 

【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上課的規格是小班制, 分班有人數控管; 其教學模式是由外師全程授課, 並有中師隨堂協助課務; 每次的課程進行皆為全英語環境。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環境”, 也因為這樣的學習型態和模式, 讓孩子能勇於開口, 不管是對話或發問都能樂在其中。每期課程中還有定期電話教學, 結束後, 老師會針對此次的執行情形和家長詳細說明, 並分享孩子近期學習的優缺點。正規團體班期末會安排家長日, 讓爸媽也能進教室一起體驗上課方式, 不僅了解孩子的學習成果, 也能近距離向老師們回饋與溝通。

    

隨著學習的內容程度加深, 除了聽和說是基本功夫, 文法的學習和單字. 片語的背誦, 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Betty在老師和爸媽的諄諄教誨和威脅利誘下, 每天都得使用教學光碟練習聽力和朗讀課文, 進而熟悉. 背誦單字及片語。現在甚至也會嘗試將之前學過的英語知識, 以簡單的作文方式呈現。希望這些點滴累積, 可以幫助她在學習國中英語課程時, 能感覺到更容易自在!

  

還記得Betty升4年級的暑假, 和爸爸. 舅舅等親友們到日本東京自由行, 回國後, 孩子很驕傲地跟我說: 她在海外敢開口使用英語和外國人對話, 國外的英語廣播, 她也聽得懂很多! 看著孩子的成長, 我和爸爸就知道選擇了【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 期盼Betty在長大後能有機會, 運用她從小培育的語言能力, 飛出去世界各地走走看看, 甚至是研修學習, 藉以增廣自己的不同視野和國際觀!

 By Betty's  Mum

找英語班嗎? 相信【渥茲華英語】~Jackson的就學分享

Jackson-林.jpg

學習是要由個人意願出發! 尊重孩子的選擇是我這個媽媽的一貫理念。

 

在國際化的現今社會, 第二外語的學習首推英語。雙語幼兒園, 英語補習班普及於你我周邊。為了不輸在起跑點, 許多父母都安排子女們早早投入英語學習!

 

從決定大兒子Erny要從小一開始學英文起, 我就陪他搜尋住家附近的英語補習班。在他一試聽完【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的課程後, 立即表明就讀意願, 不需一家大小再繼續尋尋覓覓。和【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的這份因緣, 至今已”蔓蔓”結了超過15個年頭!

   

二兒子Jackson更是一個自我意識超強的孩子, 他的學習是自主的, 任誰也難以主導。不願依循哥哥從小一就開始英語學習的他, 對於學校的英語教育深具信心, 認為自己可以掌握, 不需再進補習班加強。經過數年大人的苦口婆心與威脅利誘, Jackson都不動搖; 就在長輩們無奈想放棄勸說之際, 小學4年級時, 他同意到【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進行體驗課程, 也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時至今日, 他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的學習也”蔓蔓”地過了第8年了…

 

     Jackson認為: 語言的學習是需要情境與正確的發音! 英語的學習應該是像生活用語一樣, 很自然地就能直接以英語對話。就像我們跟父母. 朋友或師長會用國語交談, 但當面對爺爺奶奶時, 台語或方言就自然流暢地宣洩而出! 他明確地表示: 只有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 才能讓他忘我地自然以英語對話, 而不是用字彙片語, 拼拼湊湊吞吞吐吐以致句不成文, 詞不達意!

 

    擁有愉快的學習環境, 讓孩子可以自動自發, 不需催促鞭策, 相信這是父母與學生都夢寐以求的! 而不斷地尋找. 調整. 適應補習班, 不但勞民傷財, 也使孩子失去信心與學習意願, 甚至造成厭惡英語, 排斥學習!

 

   【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提供了舒適的環境, 完整規劃的課程, 及口齒清晰. 熱情教學的外師, 更重要的是: 有亦師亦友的中師輔助!! 讓我這個平凡的媽媽, 可以十分放心地將孩子寄託在其中!

 

    15年來, 我的兩個兒子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學習, 讓我完全不需煩惱他們的英語能力。還記得小時候出國時, 他們勇敢地用英文與外國小孩溝通, 也試著識讀英文說明, 來為家族中少小不努力的大人解說…! Jackson也常在看些國際新聞或趣談時, 主動跟長輩們分享並翻譯。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學習, 讓我們全家人看到孩子們確實的成長, 也讓英語在生活中流通, 達到學習語言真正的意義!

 By Jackson's  Mum

勇往直前, 必將樂在其中!~James的就學分享

James周_edited.jpg

還記得當時的情景是這樣的: 一位即將升上三年級的小男生, 正默默地坐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的大廳啜泣著…

 

James是個從小就很外放的孩子, 我從不嚴肅要求他的課業成績, 也不強求他上不喜歡的才藝班; 直到即將升上三年級的暑假, 我才意識到: 孩子是否該上英語課了? 自身擁有多年留學經驗的我, 天真地以為自己的英文能力搭配上”媽媽”這個角色, 孩子就能自然學好英文。但夢想總與事實相反, 我終究得面對現實, 把孩子交給專業的英文老師教導! 不同於其他孩子們理所當然地直接進班試讀旁聽, James卻是在隨堂中師極度有耐心的陪同下, 坐在教室外隔著玻璃”試看”。這是孩子第一次切身體驗所謂的補習班…Not a happy ending, I guess.

 

        起初對於【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沒有太多的研究(本以為自己有能力教的), 之所以做出選擇, 一方面是離就讀的國小近, 另一方面是經由同學媽媽的推薦; 沒太多其它的想法, 很自然地就把James安排進【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 從入班的程序. 上課方式的解說. 師資背景. 教材的細項等等, 【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的老師們都說明得很仔細與清楚。

 

就這樣, James 搭上了英語學習的列車, 而孩子的表現, 卻像是坐”roller coaster”般地上上下下, 不甚穩定! 尤其是上課的規矩, 不夠專心, 或調皮搗蛋的提醒字眼常在聯絡簿上出現, 也不時有課後留校的情況發生; 幾次複習考試的過程中, 當媽媽的我竟也落淚了… 難道孩子真的學不來嗎? 難道連我自己都沒法教好孩子嗎? 提早從【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畢業”的念頭確實曾經閃過, 不過, 真的很感謝隨班中師展現馬拉松式的耐心, 多次聽我表達心中的挫折, 陪我一起找出方法讓孩子進步, 也協助我要求孩子的上課秩序。而中師也透過定期的電話教學練習, 協助孩子建立開口說英文的自信心, 慢慢地, 我和孩子也一次次透過自我複習的機會, 找到親子共學英語的有效方法。 

 

        將近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至少目前為止, James的上課情形已趨穩定, 表現也越來越好。前幾天, 中師還通知我: James要代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參加年度的全國朗詩總決賽, 孩子跟我的下巴都驚訝地差點掉下來… "不管結果如何, 盡力就好!", 我是如此告訴James 的。我明白, 孩子的英文之旅已經在【渥茲華英語-三重重新校】正式啟航了, 希望您的孩子也快來加入這溫暖的大家庭吧!

 By James'  Mu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