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ordsworth English Courses

YOUNG LEARNERS

以母語式教學,讓學員在歡樂及全英語的環境下自然學習,輔以字母讀寫練習。完成本階段課程,能與外師以簡單英語對話,完成學習26個字母大小寫及發音練習。
教學重點 - 兒童自然發音班 期數1
Number of terms  1

Introductory phonics

著重學員聽、說基礎能力的養成,讓學員在歡樂及全英語的環境下,自然學習生活化英語。完成本階段課程,能習得數字、26個字母大小寫及其發音,顏色、家人、常用單字及簡短問候語等。
教學重點 - 兒童小一先修班 期數4
Number of terms  4

Kindergarten

全方位生活化多元的課程教學,透過精心設計教學活動,遊戲中有目標有效率的學習;不僅聽、說能力精進,同時認識並習得不同國家文化與知識;再輔以繪本式的讀本,閱讀短篇故事、詩集、文化、食譜…等等,來增進學員多元領域的知識與詞彙量。完成本階段課程, 等同高一英語程度(達CEFR B1語言能力程度)。
教學重點 - 兒童基礎班 期數16
Number of terms  16

Elementary Children

透過進階文章故事的閱讀,增加大量的英文詞彙,再輔以雙語的文法教學,為未來國中英語做好無縫接軌。完成本階段課程,等同高二程度(達CERR B1+語言能力程度)。
教學重點 - 兒童基礎班 期數6
Number of terms  6

Advanced Children

採一週多時數密集進度,以全方位生活化的教學,透過精心設計教學活動,於遊戲中有循序漸進的學習;密集聽說讀寫進度,快速全面提升學員程度;同時認識並習得不同國家文化與知識;再輔以繪本式的讀本,閱讀長、短篇故事、詩集、文化、食譜…等等,來增進學員多元領域的知識與詞彙量;中高級級數加入e-learning,更增進學員的學習興趣。
完成本階段課程, 等同高二英語程度(達CEFR B1+語言能力程度)。
教學重點 - 兒童菁英密集班 期數22
Number of terms  22

Intensive Classes

JUNIOR HIGH CLASSES

精選進口教材,內容有大量的英文詞彙,此課程搭配中師教授文法與考試技巧,可以幫助學員輕鬆應付國中英語課程。
完成本階段課程,等同高一程度(達CEFR B1語言能力程度)。
教學重點 - 國中菁英班 期數10
Number of terms  10

JUNIOR HIGH CLASSES

SENIOR HIGH CLASSES

精選進口教材,輔以全民英檢模考試題,藉由解題技巧學習進階文法,搭配主題影片,訓練學員以全英語進行專題報告,與外師做主題深度討論,進而增加中高級的英文詞彙,為進入國外大學無縫接軌做好準備。
完成本階段課程,達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達CEFR C1語言能力程度)。
教學重點 - 高中國際人才班 期數15
Number of terms  15

SENIOR HIGH CLASSES

PRIVATE CLASSES KINDERGARTEN TO ADULT

可彈性人數開班,課程依成人出國就學準備、職場商用會話、會議簡報、證照考試等需求,量身規劃的家教課程,鎖定加強的方向,透過密集時數上課, 進步快、成效顯著。
教學重點 - 實用英語會話班 時數8
Number of terms  8

CONVERSATIONAL CLASSES

上課人數 : 採一對一/一對二/一對三/一對四/一對五。
1. 全程由專業外師授課
2. 依學習需求量身規劃最合適多元的課程
3. 依自己方便時間及預算購買學習時數
4. 學習成效佳、進步快速
5. 完成8小時(堂)以上,出具學習報告書一份。
教學重點 - 精緻家教班 時數8
Number of terms  8

PRIVATE CLASSES KINDERGARTEN TO ADULT

1. CEFR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
CEFR 

CEF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