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教學特色

五大英語力 翻轉全世界

我們始終相信,除了英語成績優異,在渥茲華的每個孩子,都能在師長的循循善誘下,懂得愛惜自己,尊重別人。
​第一力
Character ​品格要優
來到渥茲華,如同進入到國外留學的複製情境,學員在課堂上充分地將英語視為母語思考,可輕易聽懂不同國籍的口音。
​第二力
Listening ​聽力要強
透過外師的啟發,孩子們不管在課內或課外,都有大量開口的練習機會,個個自信滿點,言之有物。
​第三力
Speaking ​口說要棒
善用自然發音,從單字奠基,一路由片語、短句、韻文、詩歌,以至故事文章,無所不念,篇篇能讀。
​第四力
Reading ​閱讀要精
中外師教導學員能精準運用字彙,熟練文法時態,累積作答技巧,輕鬆以高分通過學校大小考試及國內外英語檢定。
​第五力
Writing ​書寫要讚

5 W + 1 H

What? 唯一選擇渥茲華

共同創辦人Gery自英國,傾注超過2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創建本品牌我們自許以新世代思維的文創格局極大化每位學員的國際視野。

Who? 嚴選外籍師資群

每位外師均來自英語為母語的世界各國擁有大學畢業上的優質學歷必須取得TEFL或TESOL等相關教學證照不得在國內外有任何刑事紀錄。

Which? 主輔教材最完備
渥茲華英語採用資深教學團隊所自行研發編寫的多元教材,搭配國外進口專業書籍;國小基礎班配合大量英語自然發音教學,穩固聽說練習基礎;中級則加入跨學科讀本,內容包羅萬象,觸發學員對不同領域知識的吸收,多方增進閱讀素養;進階班則輔以文法練習及寫作引導,帶領學員邁向全方位學習。
When? 隨點隨學零時差

英語學習不只是在課堂內才能實現!藉由鉅資開發的app應用程式與專屬網站資源學員們可以透手機、平板、筆電或桌機隨時隨地探索知識的藏寶庫。

Where? 多國文化無疆界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在本校學習英語學員們得以發展多元智能啟蒙文學閱讀研習品德教育多達48個國家的文化和節慶收眼底紙環遊全世界。

How? 全能英語教學法

由教務中心依年齡與程度規劃不同教學法融合情境(Stutiol Lguage Teaching)、跨科(Content of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溝通(CommunicativeLangeTeaching)主題(Prjecsed Teaching)等4大主軸打造未來爭力。

bottom of page